返回首页

俞敏洪成为比亚迪汉EV车主 王传福亲自交车

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邱德坤)12月14日,比亚迪官方微博“比亚迪汽车”发布消息称,比亚迪汉EV成为新东方集团董事长俞敏洪的新座驾,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亲自向俞敏洪交车。

  汉EV是首款配备刀片电池的车型,单次续航最长可达600公里。刀片电池拥有传统三元锂电池无法企及的安全性,并拥有更高的体积能量密度。比亚迪此前对外披露,汉EV11月的销量达10105台,环比增长33.9%。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