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长安汽车加推多项购车补贴措施

崔小粟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5月31日,记者从长安汽车获悉,长安汽车近日加推多项购车补贴措施。旗下多款畅销车型,均可享受国家关于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减征的政策。 

  比如CS系列、逸动系列、UNI系列及欧尚汽车品牌X5、X7PLUS、Z6和科赛pro车型,凯程汽车品牌皮卡产品F70、F300等,客车产品睿行系列、之星系列、欧诺S等多款车型,均在补贴范围内。

  在“长安免税购车节”活动中,订购逸动PLUS/CS75系列/UNI系列至高可享120%购置税补贴;欧尚品牌6月购车享国家购置税补贴后,再享价值至高20000元购车福利。同时,长安金融将于6月份起投放1亿元购车金融福利券。

  近日,国务院召开常务会议,进一步部署稳经济一揽子措施,努力推动经济回归正常轨道、确保运行在合理区间。在即将实施的6方面33项措施中,“阶段性减征部分乘用车购置税600亿元”这一项政策,引发汽车行业内外的热议,被视为提振车市、促进汽车消费的有效手段。为促进汽车消费,支持汽车产业发展,5月31日,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关于减征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对购置日期在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内且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