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国信证券总裁岳克胜:期待私募基金做出更多贡献

吴瞬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瞬)8月30日,在由中国证券报主办、国信证券独家冠名的“资管新时代 私募再出发——国信证券杯·2019金牛私募高峰论坛暨第十届私募金牛奖颁奖典礼”上,国信证券总裁岳克胜在致辞时表示,中国资本市场的私募基金业是基金业乃至整个资产管理业中不可或缺的一支中坚力量,希望私募基金为国家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岳克胜表示,几年来,私募业发展经历了起步、发展、困惑、收获和稳步向前推进,涌现了一批优秀的私募管理公司和优秀的私募管理人才,这是中国资本市场可喜的一个方面。“国信证券作为证券行业的一员,非常愿意与广大的私募基金进行持续、稳定、友好的合作。”

  但岳克胜同时也强调,一方面中国资本市场取得了很大的发展成就,另一方面也面临较为复杂的风险形势。“如何控制好风险,是我们在座私募基金领袖和资本市场参与者都需要认真考虑的问题。我希望在未来中国资本市场发展过程中,私募基金在风险控制方面能竖起一面旗帜。”

  岳克胜坦言,中国资本市场已经进入新时代,未来发展中更需要优化资源配置,更需要资本市场、证券业以及私募基金业为实体经济服务。

  “我期待伴随中国资本市场的改革发展,私募基金业能够以更大的气势、更大的规模展现在资本市场上,为国家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岳克胜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