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联证券:委派葛小波担任华英证券董事长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12月21日晚间,国联证券发布公告称,鉴于原董事长姚志勇不再担任全资子公司华英证券董事长职务,公司根据《华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章程》,委派葛小波担任华英证券董事长并相应担任其法定代表人。

  近日,华英证券完成了法定代表人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江苏无锡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华英证券法定代表人由姚志勇变更为葛小波。

  此前12月7日晚间,国联证券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12月7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姚志勇的书面辞职报告。姚志勇因工作调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风险控制委员会主任委员、香港联交所授权代表以及在公司、子公司担任的其他一切职务。公司董事会决议,推举执行董事兼总裁葛小波代行公司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职责,并相应担任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及风险控制委员会主任委员,直至公司选举的新任董事长开始履职之日止。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