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银河证券:2022年大中小市值公司风格会趋于均衡

吴晓辉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银河证券指出,大小盘风格更加均衡,更加注重确定性。2022年,大中小市值公司风格会趋于均衡,一方面中小盘股机会仍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将得到更多的政策支持,另一方面,2021年大盘股板块相关个股风险有所释放,泡沫有所挤压,其估值有所下降,明年有抬升空间。在市场整体震荡或连续下行阶段,股价与盈利的相关性明显增强,此时投资者风险偏好往往下行,投机需求弱化,对基本面的关注度上升,具有业绩确定性、增长势态良好的优质个股更容易受到投资者青睐,因此2022年更注重确定性。2022年的事件驱动型机会将显著多于2021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