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国泰君安:五六月服装零售有望逐步改善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5月18日,国泰君安纺织服装研究团队发布研报称,展望5月、6月,服装零售有望逐步改善,纺服出口或持续承压。目前上海等地的疫情防控曙光将近,预计5月、6月疫情影响有望逐步减弱,未来随着门店运营及物流运输等环节有序恢复正常,预计服装终端零售情况将有所改善。

  国泰君安指出,尽管4月国内纺织品服装出口增速回落,但行业中的龙头公司多数在海外拥有产能(且海外产能占比较高),同时据调研了解国内产能运转也较为正常,因此龙头公司整体订单平稳,产能利用率维持高位,预计二季度制造端业绩增长仍可持续。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