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国信证券:华润信托减持计划期限届满 实际减持6000股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唐燕飞)5月24日晚间,国信证券公告,公司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华润信托出具的《关于减持计划期限届满暨实施情况的告知函》。截至5月23日,华润信托披露的减持期限已届满,其于2021年12月10日-2022年5月23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6000股,减持价格区间为11.23元-11.50元/股,减持比例为0.000062%。

  据此前公告的减持计划,华润信托原拟减持国信证券股份不超过500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52%。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