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国都证券设立投资咨询公司?公司回应:被冒用,已向相关监管部门报告

周璐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周璐璐)日前,国都证券投资咨询(青岛)有限公司是否与国都证券有关引发市场关注。对此,国都证券发布澄清声明称,公司从未设立或授权、许可第三方设立投资咨询类公司,“国都证券投资咨询(青岛)有限公司”与公司无任何关系。

  国都证券表示,社会人士冒用公司名义,设立“国都证券投资咨询(青岛)有限公司”。此行为侵害了公司商标及商号的专用权,给公司正常经营造成干扰。公司已将上述事项向相关监管部门报告,并保留依法追究有关机构或个人法律责任的权利。国都证券提醒投资者提高警惕,明辨真伪,注意防范非法证券活动,提高对非法证券活动的识别能力,妥善保护自身财产安全。

  据天眼查,国都证券投资咨询(青岛)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4月2日,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经营状态为开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