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光大证券:航空机场公司目前仍具备配置价值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光大证券交通运输研究团队日前发布研报称,展望2022下半年,尽管航空机场公司基本面无法完全修复,但随着市场一致预期的逐渐形成,市场将对航空机场公司疫情后盈利修复保持相对乐观的态度,估值修复有望提前实现,航空机场公司目前仍具备配置价值。 

  光大证券认为,疫情的边际变化虽然对交运各子行业基本面继续带来扰动,但对相关公司股价的影响在逐渐减弱,而整个市场对于后疫情时代的预期变化正在成为影响相关公司股价波动的主要矛盾。此外,快递行业虽受疫情冲击,但价格战能否缓和依然是未来的主要矛盾,也是通达系公司盈利能力能否恢复的最关键因素。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