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悟空投资:市场大概率仍将震荡运行

王宇露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宇露)6月2日,悟空投资发布月度观点表示,5月市场呈现反弹态势,风格层面,科技制造业和能源链条占优,消费震荡后有所表现,旧基建类有所落后。悟空投资认为,当前阶段“政策底”愈发夯实,同时更多的政策也在陆续发布。在政策底确认的前提下,不需要悲观,但政策底还需磨砺,对于反弹的持续性,投资者需保持谨慎的乐观。本轮反弹更多是情绪面的提振,但是基本面的内外部约束仍在,短期A股或仍将经历一些干扰性的因素考验。展望后市,悟空投资表示,伴随相关政策应出尽出后,情绪面可能会有所降温,市场大概率仍将震荡运行。对投资者而言,重点是关注政策发力的效果和经济的回暖与否。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