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竞买出价5轮 中信建投证券3.34亿元拍下东兴证券4253万股股份

周璐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周璐璐)东兴证券4253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的第二次拍卖结果出炉。据阿里司法拍卖平台公告,9月3日,东兴证券4253万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的第二次拍卖结束。经过多名买家竞价,最终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竞买号L6788竞买出价5轮,以成交价3.34亿元拍得该部分股权。

    根据拍卖数据,3.34亿元的成交价比原先2.95亿元起拍价高出了3900万元,溢价率达到13%。

    据东兴证券官网介绍,东兴证券是2008年经财政部和中国证监会批准,由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要发起人发起设立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2015年2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境内首家资产管理公司系上市证券公司。公司注册资本32.32亿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