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东方证券:东证资管将继续提升“专业投研+专业服务”双轮驱动核心竞争力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9月6日盘后,东方证券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在2022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上,东方证券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子公司东证资管将继续提升“专业投研+专业服务”双轮驱动的核心竞争力。希望抓住中国资产管理行业的发展机遇,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把东方红和汇添富分别打造成为中国一流的券商资产管理公司和基金管理公司。

具体来看,东方证券表示,东证资管将从以下四个方面推进业务发展与布局:一是持续加强投研团队建设,打造专业、多元、高度融合的投研一体化平台。二是以主动投资管理能力为基础,结合市场环境和客户需求,拓展产品矩阵。三是推进资金与客户多元化,覆盖渠道、机构、电商、直销等多元化资金来源的销售体系建设。四是加速数字化转型,提高精细化运营与管理能力。对于汇添富基金,将从人才、机制、投研、产品、服务等多方面着力推动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