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国泰君安临港创新产业园REIT询价结果出炉 将于9月19日正式发售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9月14日,国泰君安临港创新产业园REIT(简称“临港REIT”)的网下询价结果出炉,认购价格为4.12元/份,按2亿份的发售份额计算,预计募集资金总额约为8.24亿元。该产品将于9月19日正式发售。 

  作为全国首单以标准厂房为基础资产的产业园公募REITs,临港REIT受到市场资金青睐。公告显示,剔除无效报价后,76家网下投资者管理的214个配售对象全部符合《询价公告》规定的网下投资者的条件,拟认购数量总和为932,600万份,为初始网下发售份额数量的148.03倍。

  根据公告,临港REIT将于9月19日开始正式发售,基金份额总额为2亿份。基金初始战略配售发售份额为1.1亿份,占本次基金份额发售总量的55%;网下初始发售份额为6300万份,占扣除向战略投资者配售部分后发售数量的70%;公众初始发售份额为2700万份,占扣除向战略投资者配售部分后发售数量的30%。最终网下发售、公众发售合计份额为本次发售总份额扣除最终战略配售份额,最终网下发售份额、公众发售份额将根据回拨情况确定。

  据介绍,国泰君安临港创新产业园REIT将主要投资于临港奉贤智造园一期与临港奉贤智造园三期,两处资产均位于临港新片区核心区域,现金流稳定且投资回报良好,契合临港新片区的发展纲要与产业定位。临港集团作为发起人,持有和运营的同类型优质资产丰富,后续可为REITs提供扩募的储备资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