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海通证券:发挥专业之长 助力交通运输企业多元化融资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9月15日,海通证券官方微信号发布消息称,今年7月以来,公司作为主承销商,先后助力广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湖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等优质交通运输行业主体发行信用债券,聚焦重点区域经济发展,积极服务大湾区、湖北、云南等地区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债券发行规模合计51.3亿元。

  根据介绍,在项目开展过程中,海通证券积极拓展企业融资品种,助力企业补充资本金,降低资产负债率及融资成本;深度挖掘市场化参与机构,通过线上路演等方式,全面提升资本市场对发行人的认可度;充分掌握投资人需求,在发行中紧跟市场趋势并给予准确指导,项目的发行获得了市场的高度关注及认可。

  海通证券表示,近三年已为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浩吉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等优质交通运输企业提供融资服务,累计融资规模约2500亿元。未来将继续支持符合条件的交通运输行业主体通过发行企业债券等途径开展市场化融资,拓宽交通运输企业多元化融资渠道,撬动更多社会投资,稳定交通运输市场主体,为行业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