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德邦证券发布高净值客户服务体系 多地建设精英团队

王可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可)9月21日举办的“德邦‘江畔私财’媒体沟通会”上,德邦证券正式发布其“‘1+N+N’高净值客户服务体系”,并宣布德邦私人财富业务(下称德邦私财)的发展目标——多地打造旗舰中心及精英团队,以机构业务与私人财富管理业务“双轮驱动”,打造“全球领先的资产配置专家及美好生活顾问”。

  德邦证券表示,围绕高净值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公司搭建具有差异化、稀缺性及品牌特色的“1+N+N”权益体系;“1”为配备专业突出且经验丰富的私人财富专家提供1对1服务;第一个“N”,是背靠德邦证券在一二级市场各方面的核心能力,集合德邦证券及子公司的多元产品生产力,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财富管理解决方案;而第二个“N”,则是在大生态协同下,除了满足客户的财富管理需求,更全方位服务客户的生活工作、亲子教育、健康管理等全生命周期需求,提供有温度、有场景的管家式私财服务。

  德邦证券私人财富部总经理夏奕奕表示,德邦私财具备三大核心竞争力。首先,德邦私财的管理团队均来自国际知名金融机构,具备10-20年的相关管理经验及领先的行业视野。其次,德邦私财精选全市场优质管理人,打造全类别及全策略覆盖的产品体系,服务于客户的财富增值、家庭生活、企业经营及家族传承等全方面的财富需求;最后,德邦私财提供“1+N+N”私人财富管家式服务,每一位客户都配备专业突出且经验丰富的私人财富专家提供1对1服务,并整合德邦证券生态内部及外部资源汇聚于私人财富专家身边,为客户的综合金融需求提供解决方案。

  夏奕奕表示,与中外资银行相比,德邦证券私人财富管理业务的优势主要体现在全面、多元的产品体系上;而与其他券商私财相比,德邦证券私人财富管理业务的优势主要体现在第二个“N”上,即全生命周期的管家式私财服务。

  此外,配合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德邦证券计划于多地建设财富中心及精英团队。目前,已在上海、深圳、重庆建立了私人财富中心。德邦证券称,未来会继续在一线城市如北京、深圳等地建立私人财富旗舰中心,同步在杭州、台州等二、三线城市建立财富中心;旗舰中心将以机构业务和私人财富管理业务双轮驱动,为机构客户及高净值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周到服务。

  夏奕奕表示,着眼今年,德邦私财将关注扩大客户规模、加大增量资产引进、强化全品类产品销售能力、联动股东生态圈等,为私财业务的长期发展打下扎实根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