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西部证券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助力美能能源登陆深交所主板

周璐璐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周璐璐 林倩)10月31日,由西部证券保荐的陕西美能清洁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美能能源,股票代码:001299)正式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美能能源通过本次首发上市募集资金5.01亿元,拟投向韩城市天然气利用三期工程项目、凤翔县镇村气化工程项目、神木市LNG应急调峰储配站工程项目、“智慧燃气”信息化综合管理平台项目、宝鸡凤翔机场空港新城气化工程,募投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扩展完善美能能源燃气管网覆盖区域,提高用气规模和用户数量,增强储气调峰能力。

  业内人士表示,美能能源的成功保荐发行,是西部证券持续加大对区域实体企业金融赋能的一个缩影。作为陕西省金融市场唯一上市券商,西部证券牢牢把握资本市场各板块功能定位,借助多层次资本市场满足不同类型、不同阶段企业的差异化发展需求。西部证券介绍,2019年至今,西部证券服务实体经济实现直接融资189亿元,积极推动实体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未来西部证券将始终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以笃行不怠的执业精神为更多优秀企业提供全周期、多方位的资本市场服务,积极支持更多企业做优做强、释放发展活力,赋能实体经济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