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大公国际荣获2022不动产证券化“前沿奖”之年度杰出评级机构奖

胡雨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胡雨)12月16日,由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中国金融前沿论坛、中国基础设施投资论坛联合多家机构举办的“第七届中国不动产证券化合作发展峰会暨2022不动产证券化‘前沿奖’颁奖盛典”在上海成功举行。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下称“大公国际”)荣获2022年度不动产证券化“前沿奖”之年度杰出评级机构奖。大公国际党委委员、副总裁张秦牛出席了颁奖仪式。

荣获2022不动产证券化“前沿奖”之年度杰出评级机构奖同时,大公国际的资产证券化产品还获得多个奖项。“融信通达(天津)商业保理有限公司2022年度飞驰-林语第一期定向资产支持票据项目”荣获年度最佳类REITs奖,该项目资产全部为租赁住房,这是全国银行间首单住房租赁类REITs产品;“平安证券-中铁城建内蒙古冰上运动训练中心PPP项目资产支持专项计划项目”荣获年度最佳收费收益权ABS/ABN奖,该项目为中国铁建首单PPP资产证券化产品,也是内蒙古自治区第一单公开发行的PPP项目ABS;“华泰-建融-联易融供应链I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项目”荣获年度最佳房企供应链金融保理ABS/ABN奖,该项目是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首次尝试通过供应链资产证券化方式拓宽融资渠道,缩短对上游中小企业供应商应付账款的账期,缓解了上游中小企业供应商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此次2022中国不动产证券化“前沿奖”获奖奖项,均由专家评审团评议并结合投票结果产生。大公国际此次多个资产证券化产品获奖,体现了其在资产证券化领域的技术实力与服务水平,以及市场对其产品的认可。

中国金融前沿论坛是专注于新金融行业的非营利性专业交流平台。从2015年起,论坛每年举办大型年度峰会,同时还结合行业发展需求举办若干中小型主题研讨会。论坛先后与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CSF)、亚洲证券业与金融市场协会(ASIFMA)、国际资本市场协会(ICMA)等众多海内外行业组织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