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国元证券保荐山河药辅可转债项目顺利过审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2022年12月22日,由国元证券担任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的山河药辅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项目顺利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委员会2022年第87次上市委员会审议会议审核。

山河药辅自2001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药用辅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现已发展成为国内排名前列的口服固体制剂药用辅料知名专业生产商。公司本次发行可转债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2亿元,主要用于新型药用辅料系列生产基地一期项目、合肥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项目以及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本次发行可转债是继2015年国元证券保荐山河药辅首发上市后,双方在资本市场的再度携手。自首次合作以来,国元证券秉承着全周期、多业务条线的服务理念,一路伴随着企业成长,见证了山河药辅不断发展壮大的经营历程。

未来,国元证券表示将继续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切实履行好资本市场“看门人”职责,发挥发行人和投资者之间的桥梁作用,继续坚持为发行人提供长期、高质量的资本市场服务,进一步助力发行人在资本市场上的健康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