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东吴证券保荐两家苏州企业今日在北交所上市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12月30日,由东吴证券保荐的苏州太湖雪丝绸股份有限公司、昆山佳合纸制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在北交所上市,资本市场“苏州军团”再添两家。

根据介绍,太湖雪是苏州丝绸第一股,位于“蚕丝之乡”吴江震泽镇。公司以“太湖雪”品牌为核心,专业从事丝绸相关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加工、品牌推广、渠道建设和销售服务。经过十余年的深耕发展,太湖雪形成蚕丝被、床品套件、丝绸饰品、丝绸服饰四大产品系列,在行业内拥有品牌、营销渠道、区位及产业链整合、设计与研发等竞争优势。

佳合科技是昆山首家北交所上市企业,主营业务为纸质包装与展示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经过多年探索,公司已经掌握了包括结构设计技术、色彩管理技术、结构性能测试技术等一系列关键技术,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定制化产品,先后获得昆山市、苏州市企业技术中心和高新技术企业称号。佳合科技是继龙利得等纸包装企业后,东吴证券服务的又一家纸包装优秀企业。

作为两家企业的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东吴证券提前布局、全力对接,精准把握审核思路,深挖企业的创新属性和核心亮点。2022年以来,疫情反复,项目组齐心协力、迎难而上,依托敬业的工作态度、过硬的专业能力和高效的团队协作,确保两单项目高效有序推进。

随着太湖雪和佳合科技的上市,苏州北交所上市企业已达7家,其中东吴证券保荐4家,位列苏州市占率第一。东吴证券坚持服务实体经济,聚焦北交所赛道,做精“服务中小微”品牌特色。东吴证券年内完成北交所IPO项目6单,新申报北交所IPO项目9家,排名均位列行业第三。持续发力新三板,2022年完成新三板挂牌14家,持续督导家数302家,其中创新层72家,较往年大幅增加。东吴证券将始终以“坚持根据地、融入长三角,服务中小微”为战略导向,抢抓机遇,创新发展,助力更多优质企业借资本市场东风发展壮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