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财通证券副总经理李杰或已离职

王可 见习记者 李梦扬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可 见习记者 李梦扬)1月11日,有传言称财通证券副总经理李杰已离职。中国证券报记者从财通证券内部人士处获悉,目前在公司通讯里已无法查到李杰信息。记者登录财通证券官网发现,高管介绍页面已看不到李杰相关信息;但中证协人员登记信息显示,李杰执业机构仍为财通证券,尚未离职注销。此外,财通证券2021年年报显示,李杰在财通证券任职副总经理的任职终止日期为2022年11月;李杰2021年从财通证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为327.60万元。

  财通证券2021年年报显示,李杰,1968年3月出生,工商管理硕士,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曾先后任职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独山子石化公司财务处会计、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深圳营业部总经理助理、深圳市阳光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上海证券交易所市场推广代表、中国证监会机构部(借调)、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执行总经理、东亚前海证券有限公司投资银行董事总经理。2019年10月加入公司,任财通证券副总经理,兼任中国证券业协会投资银行委员会委员、浙江省浙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