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海通证券入选《上海产业园区金融伙伴计划》首批成员名单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上海市开发区协会日前公布《上海产业园区金融伙伴计划》首批20家成员名单,海通证券作为上海本地唯一一家券商入选。

  据悉,开发区协会成立于2002年9月,会员单位有168家,涵盖上海所有类型开发区。开发区协会致力于为上海产业和科创园区提供互联互通的网络平台,帮助新产业园区和科创园区在上海及上海以外地区建立与发展,面向会员单位打通金融与产业壁垒,推动园区各项金融服务做实做细。

  目前,海通证券上海分公司与开发区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共同推进产业园区品牌建设、搭建金融服务平台、服务中小企业投融资等方面开展合作,赋能园区及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