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东吴证券获“2022年度苏州市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综合评价券商贡献奖”一等奖

李梦扬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梦扬)据东吴证券2月10日微信公众号消息,2月10日,苏州市召开促进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券商贡献奖获奖单位。其中,东吴证券获“2022年度苏州市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综合评价券商贡献奖”一等奖。

  据了解,截至目前,苏州A股上市公司已达201家,其中,由东吴证券保荐承销的上市企业为41家,市占率位列第一。

  此外,由东吴证券和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开发的中证苏州创新50指数在会上正式发布。东吴证券首席经济学家、东吴国际副董事长陈李介绍,该指数围绕创新类制造企业,从电子信息、装备制造、先进材料、生物医药等苏州四大重点产业中选取50只规模较大且研发投入较高的证券作为指数样本,反映苏州代表性创新企业的整体表现。东吴证券党委副书记、总裁薛臻代表公司与富国基金签约,双方将合作发行中证苏州创新50指数基金。该基金发行后,将成为全国第一只地级市区域指数基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