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凤凰湾区财经论坛2022”今日开幕 青花郎邀您关注大变局下的湾区经济发展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为进一步提升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竞争力,在内地与港澳金融市场合作日益紧密大背景下,9月21日,“凤凰湾区财经论坛2022”在内地、香港同步开幕。

  论坛围绕“变局与信心”主题设置多场论坛,深入探讨大变局下的全球经济挑战、中国金融开放下的大湾区使命、金融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香港资本市场引领与驱动等重要议题。

  21日上午,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发表开幕演讲。在演讲中,李家超阐述了粤港澳大湾区战略为香港带来的机遇。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

  随后,深圳市市长覃伟中、紫荆文化集团董事长毛超峰、中国人民银行原行长戴相龙分别作开幕演讲,探讨“香港和深圳在推进金融对外开放上的共同使命”、“文化产业在大湾区经济发展中的地位”、“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香港金融中心地位”等热议话题。

  多年来,郎酒专注为腾飞的中国添一杯高品质的庄园酱酒,博得了众多财经圈人士的认可。这一次,青花郎也作为官方指定用酒,参与论坛,与重磅嘉宾共商共议共创价值,为全球经济及湾区发展寻找新机遇,探明新方向,进一步提升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竞争力。

  (青花郎)

  坚持在有价值的地方创造价值,与有价值的人一起创造价值,同时见证时代经济发展,为经济的腾飞、高速发展注入“郎酒力量”,一直是青花郎不变的追求。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论坛还将针对不同延展主题,邀请行业专家、名流学士等重量级嘉宾,开展圆桌探讨及凤凰云夜话,输出深度观察下的洞见思考,碰撞思想与智慧的火花。9月22日,众多重量级嘉宾还将带来更多契合当下世界格局、社会民生热点的主旨演讲,启发思考,延展意义。

  (9月22日参会嘉宾)

  在为期两天的论坛中,嘉宾还将带来哪些有价值的分享?青花郎,邀您一起持续关注“凤凰湾区财经论坛2022”,关注大变局下的湾区经济发展!(CIS)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