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原证券荣获2022年度 大数据 “星河”优秀案例奖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获悉,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大数据技术标准推进委员会(CCSA TC601)共同组织的大数据“星河(Galaxy)”案例评选活动中,中原证券荣获“星河”优秀案例奖,是唯一上榜行业数据应用优秀案例的证券公司。

“星河”优秀案例奖

  据了解,大数据“星河”案例征集活动已成功举办五届,旨在通过总结和推广大数据产业发展的优秀成果,推动大数据在社会生产生活中的应用,促进大数据技术产品及相关产业的发展,加快培育数据要素市场、充分发挥数据作为生产要素的独特价值,树立行业标杆榜样力量。中原证券申报的“数字化智能运营服务与管理”项目经过了评委会的资料审查、专家评审、项目答辩,最终在595份申报案例中脱颖而出,在业界广泛关注下荣登榜单,被评为“星河”优秀案例。

  本次中原证券申报的“数字化智能运营服务与管理”项目,包含客户全景画像、客户分群建模、精准投放自动化策略服务、过程数字化评估等功能,实现了客户全生命周期智能化、数字化运营,助力形成公司线上线下融合的新型服务模式。该项目上线以来,已经通过客户旅程的全面洞察分析与全生命周期策略相匹配,打造洞察——决策——行动——反馈的 SDAF 数据流闭环,为中原证券客户运营工作打造了坚实的数据根基,提供了精细化、智能化的支撑平台,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财富管理生态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优质的金融服务。(CIS)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