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远洋集团11.14亿元天津摘地 持续深耕夯实市场领先地位

王舒嫄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舒嫄)5月14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于远洋集团(3377.HK)获悉,远洋集团14日以11.14亿元成功竞得天津市滨海新区空港保税区津滨保(挂)2021-3号地块,占地面积9.89万平米,建筑面积12.66万平方米。这是继5月13日以26亿元斩获厦门市优质地块后,远洋集团再度落子核心城市,持续聚焦开发主业。 

  环渤海区域是远洋集团的重要粮仓和基本盘之一。近年来,在京津冀一体化蓬勃发展的背景下,环渤海经济圈建设正快速推进。远洋集团将秉承“建筑·健康”核心产品理念,充分发挥天津、沈阳等核心城市的市场领先优势和品牌影响力,坚持城市深耕,推动环渤海区域有质量的稳健增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