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助力疫情防控 京东健康“免费在线问诊专区”为民众提供健康保障服务

傅苏颖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傅苏颖)京东健康近日启动疫情防控应急方案,第一时间为西安等地区用户开启免费在线问诊服务专区,提供7*24小时、专业的在线健康咨询服务。用户打开京东App或京东健康App,搜索“义诊”即可进入专区页面,免费向呼吸科、中医内科在内的多个科室医生发起在线咨询,还可以寻求在线心理疏导和援助服务。目前,专区覆盖京东健康近20个疾病科室,以专业服务帮助用户及时应对紧急情况、满足就医需求。 

  今年以来,京东健康通过发挥供应链优势以及积累的抗疫经验,持续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此次,京东健康将根据实际需求,全力提供医疗健康服务相应的保障举措,积极响应当地民众的健康需求、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