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我的家乡”App入选北上协乡村振兴优秀实践案例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近日,北京上市公司协会组织评选了辖区上市公司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方面成效显著、具有特色的实践案例并汇编成册。宣亚国际报送的《发挥技术优势 赋能乡村振兴》成功入选“北京上市公司乡村振兴优秀实践案例”。

  宣亚国际追求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有机统一。针对乡村振兴战略,公司发挥技术优势,强化数字赋能,开发了“我的家乡”App,打造服务乡村振兴的移动互联网数字化信息服务平台。

  公司积极参与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面向全国乡村发起“我的家乡”公益促进计划。2021年12月22日,“我的家乡”公益促进计划全国启动会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作为爱心企业代表,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任翔受邀参加了“爱心企业”授牌仪式,并宣读“爱心企业联合倡议书”,呼吁更多企业积极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公益促进计划,通过公益帮扶、商业助力等多种形式实现资源整合,助建乡村精神文明,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宣亚国际表示,公司将协同合作伙伴,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主动作为,持续扩大“我的家乡”APP影响力,努力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