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德林控股:与嘉实国际投资战略合作 拓展资本市场投资业务

董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德林控股4月29日公告,公司与嘉实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嘉实国际投资”)签署协议,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开启全面合作,共同拓展资本市场投资业务,包括但不限于产品分销、联合投资及转仓策略,并将重点关注地产、人工智能、医疗健康、碳中和、绿色金融以及ESG等领域。 

  德林控股集团执行董事兼德林证券首席执行官郎世杰表示,德林控股是为亚洲高资产净值客户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的上市企业。此次和嘉实国际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可以实现双方互惠互利,也有利于帮助股东及投资者获得更加稳定及高额回报的投资机会。

  嘉实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投资部负责人李劼伟表示,嘉实国际投资奉行进取且稳健的投资理念,致力于创造可持续的风险调整回报,以满足客户的投资目标,促进经济和社会的质量及可持续增长。德林控股在资本市场表现很好,投资标的不乏耳熟能详的大企业以及带来超额回报的独角兽。此次签署协议只是双方合作的开始,相信今后双方的合作一定能落地更多成功的投资机会。

  德林控股凭借丰富的经验、专业的团队,良好的信誉及严格的风控,为嘉实国际投资提供优秀的资本市场投资目标以及出色的投后管理服务等。嘉实国际投资全面的投研覆盖能力也能为德林提供完善且独到的市场信息及观点。

  公告显示,嘉实国际投资持有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SFC)第一类、第四类及第九类牌照,从事以资产管理为核心的主营业务。围绕“上市公司前后一公里”的战略,公司构建了包括私募股权、上市公司基石及锚定投资、定向增发、兼并收购、上市公司战略投资、国企混改、地产投融资等在内的多样化业务结构,实现了一、二级市场联动的业务特色。

  德林控股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持有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SFC)之第一类、第四类、第六类及第九号牌照。成立十年来,德林控股致力于发现、培养并伴随潜力优秀、质地良好的企业发展壮大,专注为企业家家族制定传承架构与全球资产配置,成功实现企业跨周期发展及家族财富的代际传承。集团旗下子公司提供家族办公室、证券投资、私行投行、资产管理,以及多元化私募基金等多种服务。管理及投资资产规模已超过30亿美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