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名创优品:2022财年第三财季实现总营业收入23.4亿元

董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5月26日,名创优品(NYSE:MNSO)公布截至2022年3月31日的2022财年第三财季业绩报告。报告期内,集团总营收达23.4亿元。其中,国内营收为18.2亿元,海外营业收入为5.2亿元,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Non-IFRS)调整后净利润1.1亿元,净利润率为4.7%。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提升至30.2%。

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全球门店数量达到5113家。其中,海外店铺数量1916家。报告期内,名创优品位于美国曼哈顿SOHO的新店正式开业。

名创优品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叶国富表示,作为全球化零售品牌,名创优品根据不同地域的消费者喜好打造出多元化市场样本。公司持续看好海外市场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