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哈啰顺风车:平台累计接到预约出行需求近万单

徐金忠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徐金忠)6月1日,上海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适用于复工通勤的顺风车拼车服务需求爆发。哈啰顺风车数据显示,全面恢复正常社会生产生活消息发布后,哈啰顺风车后台接收到大量预约出行需求。截至6月1日中午,平台累计接到预约出行需求近万单。

据测算分析,以上出行订单主要需求方向为复工通勤。里程方面,20公里以上预约订单占比达到75%,10公里-20公里以上订单占比接近20%。在中长里程的出行需求中,顺风车因少聚集少中转优势受到复工通勤人员青睐。

此外,面对复工复产的需求,哈啰顺风车6月1日通过官微宣布——将在6月整月的复工复产周期内,为上海顺风车接单车主免费提供所有技术和产品服务,免除所有三方技术费佣金。通过顺风车产品服务最大程度疏解公共交通人流量,助力城市有序复苏。

同时,哈啰顺风车积极响应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宣布投入专项资金补贴乘客和车主,支持车主配备随车防疫物资和消杀用具,要求车乘双方严格遵守防疫要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