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天纺标北交所过会 主业聚焦消费品检测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8月31日,北交所上市委发布2022年第39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天纺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招股书显示,公司拟募资1.3亿元,用于检测服务能力提升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根据招股书,天纺标是一家集检验检测及相关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第三方检验检测服务集团,业务范围涵盖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工业品等行业。公司在消费品检验检测方面尤其是纺织服装检验检测方面具有竞争优势。公司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综合性检验检测服务集团公司,满足客户多样化的检测服务需求。

  天纺标介绍,受益于近年来检测行业的迅猛发展,市场对检测服务需求持续增加,尤其是消费品检验检测需求呈现持续增长态势。最近三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复合增长率为15.52%。2019年度、2020年度和2021年度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1.17亿元、1.7亿元、1.56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2180万元、5674万元、3695万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