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卓创资讯副董事长、总经理蔡俊:公司累计注册客户超300万个

记者 段芳媛 见习记者 张鹏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段芳媛 见习记者 张鹏飞)9月27日,山东卓创资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卓创资讯”)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举行。

  卓创资讯是国内领先的大宗商品信息服务企业,是专注于大宗商品市场数据监测、交易价格评估及行业数据分析的专业服务提供商。公司恪守“中立、专业、专注”的原则,对大宗商品现货市场进行监测、记录、分析、评估和研究,为客户提供能源、化工、农业、金属等行业的大宗商品资讯、咨询、会务调研等服务,提高大宗商品现货市场透明度和交易效率。

  卓创资讯副董事长、总经理蔡俊表示,经过多年的稳健发展和持续的优质服务,公司的品牌知名度不断提高。公司累计注册客户数量超过300万个,累计服务的全球500强企业及其下属企业超过150家,涵盖大宗商品产业、贸易流通、期货及商品交易所、金融机构、政府机构、科研院所和媒体等客户。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