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深创投已投企业箭牌家居登陆深交所主板

张兴旺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10月26日,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简称“深创投”)已投企业箭牌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成为深创投累计投资并助推上市的第233家企业。

  箭牌家居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制造企业,生产范围覆盖智能坐便器、卫生陶瓷、龙头五金、浴室家具、浴缸浴房、瓷砖、定制橱衣柜等全系列家居产品。公司在全国布局10个生产基地,超过1.2万个终端门店网点,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智慧家居解决方案,目标是成为国际一流的智慧家居品牌。

  箭牌家居是国内较早进入陶瓷卫浴行业的企业之一,经过多年的产品研发、市场培育、品牌运营,已经成为国内陶瓷卫浴行业头部企业,在国内市场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