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华为宣布加入国际电联P2C数字联盟

张兴旺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11月23日,华为宣布加入国际电联的Partner2Connect数字联盟,承诺到2025年将为全球80多个国家的约1.2亿偏远地区人口提供联接到数字社会的机会。

  华为董事长梁华在2022可持续发展论坛上宣布了此项决定。梁华表示:“联接从过去作为方便快捷的通讯沟通手段,逐步与云、AI等数字技术融合创新,也帮助人们更好地联接到数字社会,能够获得更多的知识、更好地服务以及更广阔的商业发展机会,促进社会和经济发展。”

  华为此前曾表示,到2025年,随着ICT(信息与通信技术)基础设施的完善,华为将通过和合作伙伴的努力,使5亿人可以享受到数字金融服务,50万人能够享受到普惠教育。

  华为表示,华为始终秉持包容性发展的理念,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帮助偏远地区的数字化水平不断提升,推动全球数字经济的均衡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