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挚文集团:第三季度实现净营收32.33亿元 净利润5.36亿元

段芳媛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段芳媛)12月8日,挚文集团披露的2022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显示,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净营收达32.33亿元人民币,超出华尔街预期;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归属于公司的净利润为5.36亿元人民币,持续31个季度盈利。  

  挚文集团董事长兼CEO唐岩表示:“第三季度,业务方面的进展加上在提高效率方面的努力,使我们的利润环比大幅增长。”

  2022年6月7日,挚文集团董事会批准了一项在未来24个月回购至多2亿美元股票的计划。截至2022年12月8日,公司基于该计划已在公开市场回购约1200万股美国存托股(ADS),总额约5670万美元,每股美国存托股(ADS)的平均支付价格为4.71美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