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迪马股份: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

康曦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迪马股份12月8日晚公告称,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需要,优化资本结构,缓解流动性压力,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拟用于公司“保交楼、保民生”相关的房地产项目开发以及符合上市公司再融资政策要求的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债务等。

  公告称,本次非公开发行拟发行的股票数量不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最终发行数量以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发行数量为准。本次公司拟筹划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尚需经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及中国证监会等涉及的主管部门核准。

  截至目前,公司第一大股东重庆东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东银控股”)与一致行动人重庆硕润石化有限责任公司及赵洁红合计持股10.7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43.12%)均被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东银控股债务重组工作还在进行过程中,重组结果存在不确定性,东银控股及一致行动人持股存在变动的风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