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胜华新材:公司高管控制企业惟普控股累计增持公司股票约116万股

张鹏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鹏飞)胜华新材12月12日晚间披露公告,截至2022年12月12日,公司董事、高管控制的企业山东惟普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惟普控股”)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约11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7%,增持金额约1.16亿元(不含税),增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公告显示,惟普控股注册资本11.78亿元,系由胜华新材董事长郭天明、总经理于海明与自然人黄鲁伟、贾风雷共同出资设立的普通合伙企业东营嘉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控制的企业,其中郭天明、于海明在东营嘉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中分别出资50万元持股占比50%、出资30万元持股占比30%。郭天明为惟普控股的实际控制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