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京东健康开通“线上中医药防疫通道”

傅苏颖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傅苏颖)中国证券报记者12月12日获悉,为助力科学防疫,进一步满足民众寻医问药需求,京东健康中医院近日联合上万名中医医生,为用户提供线上问诊咨询服务;同时,京东健康旗下京东大药房中药房还紧急开通了线上中医药防疫通道,为用户提供防疫中药通用方剂的在线按方抓药,以及多地代煎配送次日达的一站式服务。

据悉,此次,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京东健康通过上线中医抗疫服务专区,联合众多曾经参加过一线救治的中医呼吸科医生,为用户提供线上问诊咨询服务。

与此同时,考虑到中药原料种类繁多,用户不易辨识和挑选,京东健康旗下京东大药房中药房还专门推出“按方抓中药”的便捷服务;用户仅需手机拍照处方并上传,即可实现一键在线抓药,并且可以选择代煎等方式,免去了线下抓药的奔波不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