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东北制药入选“2022年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榜单”

宋维东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宋维东)中国证券报记者12月14日从东北制药获悉,经企业测评、推荐上报、审核确认等程序,东北制药凭借卓越的研发创新和知识产权管理能力入选“2022年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榜单”。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作为国内知识产权领域最高荣誉,旨在培育一批知识产权质量高、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能力强、具有区域影响力的知识产权强企,为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国提供有力支撑。

  值得一提的是,东北制药始终重视知识产权的保护和运用,长期以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为核心驱动力,不断完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创新及管理能力不断提升。此次入选该榜单,是东北制药不断加强知识产权工作建设的重大成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