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智新电子荣获2021年度“金牛北交所公司奖”

张鹏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鹏飞)12月29日,由中国证券报、海口市政府、海口国家高新区联合主办的“2022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第24届上市公司金牛奖颁奖典礼”在海口举行。备受瞩目的上市公司金牛奖榜单正式揭晓。智新电子凭借优异表现,荣获2021年度“金牛北交所公司奖”。

  本届上市公司金牛奖共设置“金牛社会责任奖”“最具投资价值奖”“金牛北交所公司奖”等七大奖项。其中“金牛北交所公司奖”主要表彰在企业规模、盈利能力、偿债能力、资产管理能力、成长性能力、创新能力等六个方面表现突出的北交所上市公司。

  智新电子自2006年成立至今,重点聚焦消费电子领域,并逐步拓展至汽车电子领域,公司始终坚持追求技术创新,引进先进工艺,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程度高、性能稳定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作为连接器线缆组件行业的重要企业之一,公司在稳定消费电子业务大盘的同时,正持续推进汽车电子及新能源汽车业务发展。公司董事长赵庆福表示,未来公司将力争通过2-3年时间,提升汽车电子、新能源汽车业务占比,保障汽车业务、消费电子业务“两条腿”发展。今年前三季度,智新电子实现营业收入3.25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85.63万元。

  据介绍,“金牛奖”是中国证券报鼎力打造的金融品牌,是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影响力的奖项。1999年7月,中国证券报推出首届“中国最具发展潜力上市公司50强”评选以来,上市公司金牛奖评选已至第24届。金牛奖见证了中国资本市场发展历程,记录了许多上市公司在证券市场上的不凡表现,评选出一批治理规范、业绩增长、积极回报股东回报社会的优秀上市公司。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