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CINNO:1月OPPO排名国内折叠屏手机市场第一名

张兴旺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2月20日,市场研究机构CINNO发布数据显示,2023年1月中国市场折叠屏手机销量同比增长54%,环比增长57%。其中,OPPO表现抢眼,1月以30%的市场份额跃居国内市场第一名,其去年底上市的OPPO Find N2、OPPO Find N2 Flip市场表现强劲,尤其是其首款竖折新品Find N2 Flip当月销量跃居国内折叠手机市场单机销量冠军。

  根据CINNO Research 统计数据,2023年1月中国折叠屏手机竖折形态产品销量占比42%,同比上升2个百分点;其中OPPO份额从无增至44%,排名第一,主要受惠其首款竖折产品OPPO Find N2 Flip上市后销量带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