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OPPO发布全新一代折叠屏手机Find N2系列

张兴旺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12月15日,OPPO发布全新一代折叠旗舰Find N2系列,包括仅有233克的横向折叠旗舰Find N2,以及3.26英寸竖向折叠产品Find N2 Flip。

  据OPPO介绍称,Find N2系列全系搭载OPPO自研影像芯片马里亚纳X,独立影像芯片、哈苏超清画质引擎、旗舰级摄像模组的强强联合,通过芯片、软件、算法、硬件的高度整合,带来全场景大师级影像体验。OPPO高级副总裁、首席产品官刘作虎表示:“创新,始终是OPPO产品的基因,坚持不断的创新,让我们持续引领折叠屏手机时代。OPPO Find N2系列迎来全新突破,让极致折叠再进一步。”

  售价方面,OPPO Find N2拥有云白、松绿、素黑(素皮)3种配色,12GB+256GB版本售价7999元,16GB+512GB版本售价8999元,将于12月23日开售。OPPO Find N2 Flip拥有雅黑、慕紫、流金3种配色,8GB+256GB版本售价59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6399元,16GB+512GB售价6999元,将于12月30日开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