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理想汽车:争取6月单月交付量突破3万辆 目前没有降价考虑

李嫒嫒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嫒嫒)5月10日晚,理想汽车董事长李想在一季度业绩交流会上透露:“理想汽车在二季度会有交付量的爬坡,争取在6月份实现单月交付突破3万辆的目标。”

此外,李想表示,理想汽车的首款纯电车型会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布,保持与理想L7、理想L8和理想L9相似的发布节奏。

“理想汽车目前没有降价的考虑。”李想认为,市占率是第一重要的,二季度理想汽车的核心目标是把20万元以上NEV市场的市占率从一季度的11%提升到13%。

天风证券表示,在消费与经济稳步恢复和潜在地方政策落地刺激需求的背景下,理想汽车上半年有望呈现出高于去年的增速,并有望在二季度实现单月销量接近3万,且盈利能力或随规模效应不断改善。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