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卫龙:积极拓宽零食渠道布局 下半年将推出全新品类

齐金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齐金钊)5月18日,卫龙(9985.HK)举行港股上市后首次投资者日交流活动。卫龙CEO孙亦农表示,公司产品去年创新升级下的调价影响基本消除,当前业绩表现稳健。随着卫龙内部生产效率的提升、产品销量的恢复,公司对2023年全年业绩实现持续增长充满信心。

  “用工业化思维,让传统美食的原点价值得到最大化释放。”卫龙研发高级副总裁刘忠思表示,卫龙瞄准升级调味面制品、蔬菜制品、豆制品及其他制品三大系列的产品矩阵,持续开拓全新品类。调味面制品方面,卫龙创新推出的“麻辣麻辣”新品市场反应积极,未来将进一步升级麻辣口味新品的包装、口味和规格,提升市场销量占比。蛋制品方面,溏心卤蛋迈入稳定增长区间。孙亦农表示,公司对未来溏心卤蛋的规模化生产、市场销量的拓宽有信心。

  面对零食量贩店等休闲零食新兴渠道的出现,孙亦农表示,卫龙将重点推出“定制渠道包装”并推出独立的价格体系,积极拥抱新型的消费渠道,满足多样化消费需求。同时,为维护现有渠道商、经销商的持续经营发展,卫龙持续响应亲民化品牌定位,对低价格带产品及散装产品进行产品升级调整和渠道升级。

  卫龙副董事长刘福平表示,卫龙坚持品牌及产品年轻化,在创新现有品类的形态、口味、规格、消费场景的同时,积极探索新品类的研发,下半年将推出卫龙全新品类,对标休闲零食市场来看,卫龙新品类口味新颖、消费体验进一步升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