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上海信托独家赞助歌剧《阿蒂拉》

高改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11月7日,上海大剧院重修开张。由上海信托独家赞助的歌剧《阿蒂拉》作为大剧院重修开幕的大手笔作品,连续4天上演,这也是上海信托连续第三年将艺术赞助项目落地上海大剧院。
  作为业内享有较高声誉的上海信托,一直在艺术赞助方面坚持独到的眼光和品位。继2011年赞助柏林爱乐乐团上海音乐会、2012年赞助德国德累斯顿国家管弦乐团上海音乐会之后,今年选择了中外联合制作的歌剧《阿蒂拉》。
  上海信托总经理傅帆表示,之所以选择歌剧《阿蒂拉》,是希望借此机会支持国内艺术原创力量与国外院团的交流与合作,并希望更多喜爱古典音乐的人有更多机会享受艺术盛宴。
  除了歌剧外,上海信托还赞助了威尔第诞辰200周年纪念展,该展览将在大剧院1楼展出到今年年底。
  通过艺术活动来获得更广泛的认同,已经成为金融企业增进客户互动的有效途径。更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各类形式的赞助和合作,“高贵”的艺术演出成本得以降低,更多的音乐爱好者能享受到身边的艺术熏陶,是金融机构一贯倡导并履行的社会价值观念和道德理想,
  “上海信托长期以来不遗余力地支持上海文化事业的发展,今后仍将一如既往。”傅帆同时提到,“这将是上海信托体现企业公民尽社会责任的另一面。”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