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佛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家华:打造千灯湖创投小镇 助推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

万宇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11月17日,“2018中国证券报股权投资高峰论坛暨第二届中国证券报股权投资金牛奖颁奖典礼”在广东佛山举行,佛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家华在致辞中表示,股权投资行业支持了中小企业的发展,不仅带来了增量资金的支持,促进了企业现代管理,还推动、孵化了技术创新,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地补充。佛山市积极打造具有佛山特色的千灯湖创投小镇,致力于发展成为一个创投产业优势突出、生态环境优美的特色小镇,成为在技术、资本、创意、人才与珠三角制造业实现全方位合作的对接站,来助推佛山乃至整个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