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资委:2013年以来累计实施混改4000多项 引入社会资本超过1.5万亿元

刘丽靓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刘丽靓)10月12日,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翁杰明在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中表示,混合所有制改革实现了积极稳妥推进,国有资本功能进一步放大。坚持“三因三宜三不”原则,积极推进充分竞争行业和领域企业混改,有效探索电力、民航、电信、军工等重点领域混改,2013年以来累计实施混改4000多项,引入社会资本超过1.5万亿元,将混合所有制企业户数占比提高到超过70%,上市公司已经成为混改的典型形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