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金融壹账通宣布提高股票回购上限:由2%提升至3%

黄一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6月8日,金融壹账通(OCFT.US)宣布,经董事会批准,将提高公司股份回购上限,由2%提升至3%。

  今年2月,金融壹账通曾发布公告称,公司计划在2月24日至9月30日期间,利用现有资金完成回购计划,回购不超过2%的股份用于公司员工股权激励。公司最新发布的业绩报告显示,截至4月29日,公司已回购约420万美国存托股份,金额约590万美元。

  市场人士认为,此次提高回购上限意味着金融壹账通董事会一致认为公司的潜力和股价被市场低估,充分表达了对公司战略方向和业务发展的长期信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