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北京银行与国民养老保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将围绕落实个人养老金制度开展业务合作

王方圆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方圆)7月8日,在第十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北京银行与国民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民养老保险”)“共同践行个人养老服务责任——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银行大厦举行。双方将围绕发展养老金融服务、落实个人养老金制度等工作开展全面业务合作,携手努力探索第三支柱商业养老金融发展的新模式。同时,国民养老保险自今年3月获批成立后的首支产品“国民美好生活养老年金保险”也在活动现场揭开“面纱”,首发开启销售。

  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颖指出:“通过此次签约,可以进一步促进北京银行和国民养老保险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在客户渠道、产品设计、资产管理、金融科技创新等业务领域深化合作。以新颖的业务、优质的服务、审慎的经营,开创养老金融发展的新局面,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