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泽璟制药:注射用ZGGS18获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

记者 倪铭 见习记者 李梦扬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倪铭 见习记者 李梦扬)泽璟制药8月16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注射用ZGGS18用于治疗晚期实体瘤的临床试验获得批准。

  ZGGS18是一种重组人源化抗VEGF/TGF-β的双功能抗体融合蛋白,可以特异性地结合血管内皮生长因子和“捕获”转化生长因子-β,起到抑制肿瘤新生血管形成和降低肿瘤转移发生等协同抑制肿瘤生长的多重作用。另外该产品也可以改善和调节肿瘤微环境,从而可以和抗PD-1/L1抗体、肿瘤免疫治疗药物联合增强肿瘤杀伤作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